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促进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建议的公告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促进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亩均论英雄”改革评价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全市工业园区由拓展面积向提高效益转变,促进我市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我局草拟了《关于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促进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详见附件)。

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22年5月6日至6月6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邮政编码:625000

联系电话:0835-2236361

电子邮箱:449661303@qq.com

附件:关于开展亩均效益综合评价促进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6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