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来雅开展军民融合专题调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委军民融合办来雅开展军民融合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4日,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工作需要,驻省委军民融合办纪检监察组陈刚组长一行莅临我市开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军民融合办第一副主任苟乙权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雅安市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围绕推进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创新与建安工业、川西机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推进雅安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健全军民融合发展组织管理体系、创抓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形成具有雅安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格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