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9日,市经信局组织支部党员赴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由省纪检监察学会与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追求,抒发党员干部崇廉尚洁的情怀,以80件美术、书法与摄影廉政文化作品进行宣传,将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结合起来,多角度展示清廉四川、诗意四川、文化四川的良好形象。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既受到了直观的廉政文化艺术感染,又获得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到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建设中,为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