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加良副市长率队前往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对接天然气保障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王加良副市长率队前往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对接天然气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加良同志率队前往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对接天然气有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绍忠、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豫康、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忠、经开区副主任魏静东、城投公司总经理张欣,中石油华盛集团总经理项之能、燃气分公司总经理李宗新、党委书记龚世清、副总经理朱小华、何占林等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研究了大兴片区天然气定价问题、雅安檬子村管道断裂抢险工程费以及该公司在雅后续发展以及地方合作等事宜。会上,加良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该公司多年来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燃气分公司在雅安灾后产业重建、城乡发展用气需求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经双方磋商,就雅安檬子村管道断裂抢险工程费初步达成共识,由城投公司与新顺通公司协商妥善解决费用支付问题。大兴片区天然气定价问题以及与地方合作等事宜,燃气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雅安发展,积极向上级公司汇报,争取支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