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加大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力度 不继提升工业能效水平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加大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力度 不继提升工业能效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继续组织中澈(北京)环境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等4家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为13家企业实施节能诊断服务,累计提出节能改造措施建议15条,大力发掘节能潜力。

在节能诊断工作中,雅安市结合本市节能目标、产业结构及绿色发展等要求,找特点、抓重点,进一步扩大节能诊断服务覆盖范围,不断提升节能诊断服务水平。一是强化精准服务,围绕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绿色园区组织开展专项节能诊断服务,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对化成箔、锌冶炼、水泥等高耗能行业实施节能诊断,推进我市绿色生态示范市建设等绿色发展。二是创新工作机制,把节能监察执法和节能诊断服务结合起来,同步推进节能监察与诊断服务,合理运用监察结果,优化节能诊断服务,提升企业能效水平。三是加强结果应用,将节能诊断结果作为推荐省级绿色制造示范项目申报条件,鼓励被诊断企业积极申报省、市级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实施节能技术改造。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