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3+1”产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上半年我市“3+1”产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上半年,全市3+1”优势产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75.74亿元,增长18.4%,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78.86%;分产业来看,其中:水电及电冶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00.27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44.99%;机械制造产业实现总产值24.82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11.14%;农产品加工产业实现总产值21.45亿元,同比增长41.6%,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9.63%;新材料产业实现总产值29.2亿元,同比增长27.9%,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13.1%。随着我市重点发展“3+1”产业的工业发展思路不断推向纵深,其优势产业的支撑作用不断显现,在全市工业经济中所占的比重也日益加大,为我市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