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新常态下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开展新常态下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为应对疫情发生新态势,切实做好全市工业企业和工业在建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带队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压实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调研指导企业严密落实体温检测、防疫消杀、佩戴口罩、错峰就餐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理,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雅管理制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众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察看了企业进厂人员检测登记台账、来访人员登记情况,询问了企业相关负责人近期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要细致入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厂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工人上班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管理,厂区要定期进行环境消杀,严格落实省、市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

雅安经开区、雨城区工业主管部门分别参加了专项检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