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开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10时, 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在青白江区工业集中发展区举行核电及能源装备用精密管生产线开工仪式。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三洲特种钢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的一家从事精密钢管生产制造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9.44亿元,建设投资8.5亿元,项目两年建成,三年达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8.7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对提升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有重要的作用,对推进国内特种钢管生产工艺和装备的技术进步具有积极的作用。

  省级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成都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青白江区有关负责人、有关部门参加了开工仪式,省经信委有关处(室) 也派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