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眉山市参加2021年第三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眉山市参加2021年第三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全省投资运行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根据省经信厅统一安排部署,10月22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眉山市参加2021年第三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主要围绕我省如何推动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如何促进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议题展开。

第一阶段(上午),省经信厅技改处、综合处相关同志通报了2021年三季度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全省重点项目调研和全省市(州)交叉学习的情况及2021年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备案情况和中央环保督察有关情况。随后,成都市、眉山市、宜宾市、自贡市作为市(州)代表分别就各自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和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情况作了典型发言。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曾吉明同志强调,各市(州)经信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工业”部署,要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和经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强工业”信心决心,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抓项目捉投资,努力实现全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第二阶段(下午),省经信厅技改处相关同志讲解了2022年省级项目资金申报要求的情况、2022年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要求以及省重点工业和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情况及“零增地”技改政策相关情况,各市(州)科(处)室负责人围绕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座谈。

通过此次会议,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聚焦重点项目的建设,找准现有工作短板,强化工作举措,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的目标,进一步优化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思路,大力推进雅安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