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兰开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3日和4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开驰前往雨城区、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检查指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兰开驰书记先后到已经复工复产的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荥经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生产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监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复产企业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最大程度释放产能,为供应更多的疫情防控物资和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经信局局长曾毅参加调研指导。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