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施惠民政策 完成主城区137户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实施惠民政策 完成主城区137户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继续在主城区实施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实施方案的通知》(雅办函〔2013〕19号),将长期对我市主城区范围内凡未享受过优惠安装天然气的三无特困、低保家庭和廉租房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2013年-2014年,共有137户困难家庭向社区提交申请,经雅安市天然气公司初审、雨城区民政局审查符合安装条件,现已全部安装完毕。经市财政局审核,将对符合安装条件的137户困难家庭居民天然气入户安装费用按500元/户的标准补贴雅安天然气公司,现已拨付下达6.85万元补贴资金。

实施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这一惠民政策,有利于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有利于我市进一步推广使用天然气,改善民生,使我市居民能够更多的享受天然气所带来的便捷生活,提高市民满意度、幸福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