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区域无线电监测站安全大检查顺利进行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区域无线电监测站安全大检查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确保雅安区域无线电监测辖区的电磁环境安全,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蒙顶山与幸福港湾无线电监测站展开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工作大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提高监测站的安全防范水平,为元旦期间的无线电监测工作保驾护航。

在蒙顶山无线电监测站、幸福港湾监测站,技术人员对监测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校准,确保其准确监测雅安区域电磁环境的变化。同时,对监测站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以及应急预案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完善,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此外,对监测站周边的环境也进行了监测,防止任何可能影响监测工作的外部因素。

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日常巡查和监测,确保元旦期间的无线电监测工作安全和稳定。安全工作大检查不仅是对元旦期间无线电监测站安全的一次全面排查,更是对技术人员责任意识的一次提升。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