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大兴新区开始使用天然气清洁能源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大兴新区开始使用天然气清洁能源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大兴片区发展,满足大兴片区居民生活、企业生产对天然气的需求,经市政府同意,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华盛公司和雅安城投公司共同出资,于2014年底成立了雅安市大兴天然气公司投资建设大兴供气工程。经该公司全力以赴施工,主干线全长6.15km,支线3条,共计1.15km,现已基本建成,一、二、三区段于8月25日达到通气条件,四区段拟于12月31日前建成。经市级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现场查勘,督促施工,雅安大兴天然气公司于8月25日23时正式向雅安中学高中校区供气,该校区成为大兴片区率先使用天然气的用户,为新学期雅安中学教职工、学生提供了必要的生活条件。同时,大兴片区开通天然气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新城区能源结构,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提供生产用气,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