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校合作 推动玄武岩产业高质量发展——雅安市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加强政校合作 推动玄武岩产业高质量发展——雅安市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1月13日,东南大学校务副主任、城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东南大学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智深率队来雅安考察玄武岩产业。吴智深一行深入天全县玄武岩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实地查看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我市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

现场考察后,雅安市政府与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倍特星月宾馆召开。与会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发、利用好雅安的玄武岩资源,合力将雅安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玄武岩纤维新材料制造应用示范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将在雅安成立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西南分中心,并在雅安建立院士工作站。会上,雅安市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政校合作,将充分发挥雅安的玄武岩资源和东南大学的技术优势,积极推进雅安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