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下午,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12字总要求”,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示范带动,加强宣传引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整体提升经信工作统筹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围绕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大局目标,推动雅安经信事业发展得更好。

会议强调,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主动与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配合好指导组工作, 在指导组的督促指导下,按照我局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抓落实、抓实效,将主题教育与经信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刚对市经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经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抓实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二是对照“8+8+3”专项整治,结合经信实际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三是坚持务实、扎实、求实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经信工作紧密结合,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开展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