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批“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名单公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批“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按照委产业扶贫工作总体要求,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示范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函〔2017〕723号,以下简称《通知》),拟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精准扶贫示范企业”。根据《通知》要求,我委组织了相关处(室)对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荐的企业进行了审查遴选,共计62户企业通过审查。现将拟认定的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首批“精准扶贫示范企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15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反映问题,涉及干部违纪的问题向省纪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3)

联系电话:

028-86264894

干部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028-86262040(省纪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纪检组)

电子邮箱:scsjwqyc@163.com

附件:拟认定的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首批“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2月9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