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赴经开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抢抓机遇科学谋划 加快产业园区规划建设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邹瑾赴经开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抢抓机遇科学谋划 加快产业园区规划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经开区,就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川藏铁路建设期间物资供应基地及后方营地、生物质新材料产业园选址、鞋业产业园选址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规划建设等相关问题。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加快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积极规划与争取川藏铁路建设物资加工场地、雅安物流园区建设,为雅安实现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内,1-4号数据机房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景象,6号楼数字孵化创业园正进行地面和内外墙安装施工;园区产业招商有序推进,目前已签约9个项目。邹瑾走进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产业园建设进度,强调要按照今年6月28日建成开园的目标要求,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运;要做好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仪式暨首次招商推介会准备工作,积极筹备大数据北京中关村专场招商活动;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快已签约项目入驻,力促一批新项目签约落地并实质性入驻,确保项目投资强度和经济效益;要及早谋划大数据创意公园规划建设,积极推进产业园综合开发,为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经开区物流园片区,邹瑾不时下车查看规划图,研究川藏铁路建设期间物资供应基地及后方营地、雅安物流园区规划选址等工作。他强调,川藏铁路建设给雅安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要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做好川藏铁路建设期间物资供应基地及后方营地的规划选址论证,提供更多可选方案,加大项目对接争取力度;要做好雅安物流园区规划论证工作,及时对接铁路部门尽快确定选址方案并加快启动建设;要加快川藏药材城规划建设,做好展示交流中心、仓储加工区选址工作;名山区、经开区、雨城区要主动融入城市规划修编,做好与铁路配套的产业规划和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实现连片开发、同城化发展,为雅安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经开区永兴片区,邹瑾现场调研生物质新材料、新型玻璃产业等专业园区选址工作。他要求,以木塑复合材料为代表的生物质新材料,是实现绿色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可为雅安丰富的林竹、秸秆、碳酸钙等资源循环利用提供广阔空间,要积极做好生物质新材料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努力推动洽谈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求雨城区要承接产业转移,尽快规划布局现代鞋业园区,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努力实现雅安鞋业重新发展壮大。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调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