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盖章) (第十批  2018年11月15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510000201811120068     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柳家村,有一个造纸厂,常年大门紧闭,偷偷生产,生产量达不到国家十三五造纸标准。在厂里侧面墙体打了一个洞,有偷排嫌疑,向始阳河排污。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出面关闭不合法的造纸厂。 天全县     经现场核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1.关于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柳家村,有一个造纸厂,常年大门紧闭,偷偷生产问题。该企业是否属于违法违规生产,正在查证。
    2.关于生产量达不到国家十三五造纸标准问题。经查,“十三五”期间,国家对造纸行业无强制性最低生产量标准。
    3.关于在厂里侧面墙体打了一个洞,有偷排嫌疑,向始阳河排污问题。该问题属实。企业侧面墙上有洞,有排放痕迹,是否偷排,正在查证。
   
属实 责任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
责任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天全县政府
责任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总经济师汤启君、天全县政府副县长高格力
    11月13日接到转办件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赓即赴现场进行检查,核实举报情况。
    1.要求企业立即停产。
    2.要求天全县各部门对企业产业政策、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提供相关资料。
    3.制发《关于请求提供D510000201811120068群众信访举报件有关情况的函》(雅经信函〔2018〕135号),要求天全县政府对该信访问题立即进行初核,明确该信访案件的联系领导、联络员等。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