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启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暖春行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携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启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暖春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以云计算为代表的科技力量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发挥了重大作用。目前,中国电信在云计算领域建立了独有优势,依托在全国建成的“2+31+X”云网基础设施,可实现网随云动、入云便捷、云间畅达,而专享定制的服务优势则可为用户提供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在四川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号召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通过免费开放“云”服务应用,开展帮助企业一手抓生产,一手抗疫情,早日复工复产暖春行动。

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彰显央企担当,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特推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天翼云会议、天翼云办公、疫情监控系统、天翼对讲、来电名片、挂机短信、企业云盘”等服务产品及“天翼云办公系列产品+云主机+数据库+防疫管控翼填报+疫情潜在高风险人群流动检测分析+其他应用随选”等多项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产品服务。通过一站式信息化整体解决,切实有效解决疫情期间中小企业在办公管理与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与需求,帮助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安全复工复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