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技改提升服务行动(雅安组)经验交流学习专项活动顺利举行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技改提升服务行动(雅安组)经验交流学习专项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抓项目促投资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抓项目促投资业务水平,根据省经信厅统一安排部署,9月13-14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3年技改提升服务行动(雅安组)经验交流学习专项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雅安市重点以“项目促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出发,组织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间观看了企业现场生产情况,考察了雅安百图电子导热新材料项目、四川安高特大容量高安全凝胶固态锂电池产业化项目、雅化锂业二期生产线项目等雅安绿色产业有关情况并与企业现场进行了交流学习。

随后,与会市(州)经济和信息化部门召开了投资工作经验座谈学习会。会上,雅安、德阳、绵阳、乐山分别围绕各自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优势绿色产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具体发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改处、材料处相关同志肯定了此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并作了总结发言。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改造处、材料工业处,雅安、德阳、绵阳、乐山、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技术科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