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天全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项目申报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天全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天全县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项目申报工作,8月11日上午,天全县副县长张燕洪召集县经科局、县经管委等部门,召开项目申报协调会,指导推进县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张燕洪副县长听取了县经科局、县经管委项目申报工作摸排情况,以及与市、省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汇报情况。随后,张燕洪副县长要求:一是县经信部门和园区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要吃准吃透文件精神和要求,主动对接省、市部门相关负责科室,围绕政策进一步梳理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组织引导企业积极申报,要做到“应报尽报”;二是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把脉”,以“罚点球”的方式,一对一指导企业做好申报资料的包装并按照时间节点上报。

按照领导要求及工作安排,8月11日、12日,天全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会同县经管委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现场走访指导,对福鞍、开炭、汇科、金汇能和东辰5家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指导(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重点项目方向);在绿色工厂(低碳化、循环化改造)项目方向,对安山钢铁开展现场指导,引导企业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做好项目申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