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工办副主任李宏志一行到雅化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国防工办副主任李宏志一行到雅化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1日,省国防工办副主任李宏志率民用爆炸物品管理处,会同市经信委主任曾毅、副主任李云忠等对雅化集团雅安生产厂(含仓库)、在建新厂区(含仓库)和金雅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生产现场及企业民爆物品仓库,了解了企业生产线搬迁技改项目建设进展,核查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安全工作文档,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李宏志副主任对企业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整改;二是加强责任落实,将责任落实到第一线;三是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四是要两手抓两推进,切实做好老厂管理和新厂建设的安全工作;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寻求各级政府支持,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