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赴经开区督导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赴经开区督导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 4月27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带队深入经开区雅森特等企业督导检查企业节前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

唐海洋一行实地查看了雅森特木业公司原材料堆放库房、产品堆放库房、厂区道路清洁、高架源等,新筑通工、建安公司生产车间、作业区等生产场地,了解雅森特木业公司在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情况并查阅安全管理档案、环保监测资料。唐海洋要求,一是企业要全面落实环保、安全要求,加强责任心,严防各类事故。二是要加强易燃原材料库房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快项目技改搬迁进度,通过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投入,增强规范性、进步性,守牢安全、环保“双底线”。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