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冷链物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疫情防控督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冷链物流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两级关于防范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对全市工业冷库进行全面摸底的基础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分别于2021年1月8日、13日前往天全县和芦山县,会同当地市场监管、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天全润兆食品有限公司、雅安宏丰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检查组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生产物资供应、“川冷链”登记备案、冻库使用及储藏物品、冷链运输车辆货品台账、从业人员管控及环境日常消杀中、高风险地区返岗(到访)人员排查、防疫物资保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要求,有关食品企业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县(区)有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