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161次常委会议暨市重建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161次常委会议暨市重建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4日上午,雅安市经信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和学习贯彻市委第161次常委会议暨市重建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主持会议,委党委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雅视察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和省重建委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第161次常委会议暨市重建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从以下4个方面抓好市委第161次常委会议暨市重建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等不同层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迅速把中央、省委、市委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二是坚持目标不动摇,确保完成工业重建任务。结合中央和省市委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重建进程,突出问题导向,按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到“7.20”全面完成工业重建任务。三是认真总结提炼,做好践行重建新路子的经验提升。加强对灾后重建工业经验的总结提炼,全面深入总结全市工业战线重建新路子的雅安实践,为国家和省级层面完善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做好基础性工作。四是抓实“三项工作”,为开创“发展再建”新局面做出新贡献。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以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大力实施“工业强市”行动计划,突出抓好工业园区发展、工业项目、技术创新等重点工作助力发展再建;抓好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超前谋划工业经济时间任务“双过半”工作,为开创“发展再建”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