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在蓉举行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首届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在蓉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由全球知名展会主办机构英富曼主办的首届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逾1500位专业人士参会。该大会为英富曼落户华西总部后的首个项目。在两天时间里,将有40多场论坛活动举行,全球业界专家将围绕信息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本次大会以“信息时代,安全发声”为主题,邀请全球网络安全产、学、研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和技术负责人,针对网络安全各个细分领域进行探讨交流。据悉,本次大会展出规模达6000平方米,深信服、奇安信、360网络安全大学、微步在线等知名信息安全企业参与展示,并围绕金融、医疗、交通、政府、防务、通信及更为广泛的行业客户展示一系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网络信息安全产业作为成都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2018年成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规模达225.6亿元,连续四年增速超过20%,聚集了中国网安、亚信安全、卫士通、中电科十所等一批国内骨干企业及科研院所,2012年建成的国家西部信息安全产业园是国家科技部授牌的国内首家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专业园区,已发展成为国家现代服务业、信息安全产业化基地的重要支撑和载体。此次大会落户成都,将进一步助推成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