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7户!2023年全市新入规工业企业数量创新高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新增57户!2023年全市新入规工业企业数量创新高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市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转企升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工业企业升规入统。1-12月,全市新入规工业企业57户,数量创近年来新高。

一是建立升规企业培育库。对全市拟投产在建项目、年营业收入1000-2000万元的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建立“小升规”重点企业培育库,对不同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分类指导。  

二是精准掌握动态。对拟培育企业实行专人对接帮扶,建立“一对一”跟踪联络机制,深入企业协调对接,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当好企业“服务员”,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开展年度攻坚。积极开展四季度工业企业入规专项督导,局领导带队深入县(区)对拟升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做到成熟一家、申报一家,力争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达标入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