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召开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召开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4月15日,为动员各地区做好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召开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各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负责人和20余家行业协会、大型企业代表,以及230余位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宣贯了《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介绍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根据《2020年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要点》部署,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对1万家企业实施节能诊断服务。各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根据本地区实际和行业特点,做好工作计划;要指导节能诊断服务机构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扩大节能诊断服务覆盖范围;要做好节能诊断服务工作与节能技术产品推广、节能技术进企业等工作的协同配合,加强节能诊断结果应用,帮助企业落实节能诊断提出的节能改造措施建议。同时,鼓励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积极参与,在本行业企业和下属单位中开展节能诊断服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