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盖章)(第二十九批  2018年12月6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D510000201812010021雅安市荥经县荥经力兴循环经济园(主营材料、塑胶、锻铸制造)占地1000亩,距县城一公里左右,处于县城上风,一旦投产,将对全县人民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认为选址有很大问题。荥经县其他污染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属于荥经县工业集中区的园中园,由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采取“以商招商”运营模式在荥经县大田坝乡新文村建设。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在前期招商引资过程中,自行对外宣称该产业园主营材料、塑胶、锻铸制造。属实责任领导: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白云
责任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荥经县政府
责任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总经济师汤启君、荥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
    12月2日接到转办件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赓即赴荥经县,对现场进行查看,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交换意见。
1.荥经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已向力兴公司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力兴公司赓即撤销前期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自行对外宣称该产业园主营材料、塑胶、锻铸制造的宣传,并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引进项目必须符合荥经县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和城市总体发展规划。
2.荥经县政府将切实加强对入驻园区项目的审核把关,确保入驻该产业园的项目符合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产业规划布局、定位的要求,并依法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3.荥经县政府将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畅通“12369”“12345”、微信、网络等投诉举报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