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座加油站入选四川省第二批诚信经营加油站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4座加油站入选四川省第二批诚信经营加油站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9日,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在成都举行2017年度全省诚信经营加油站授牌会,我市汉源县大木加油站、汉源县中圆加油站、荥经县中业有限责任公司加油站、宝兴县沙湾加油站共4座民营加油站入选四川省第二批诚信经营加油站。

据了解,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开展“诚信经营加油站”创建活动旨在切实增强成品油经营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规范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充分发挥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作用,逐步建立企业诚信建设的长效机制,带动更多的加油站加入到诚信建设活动中来,助推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四川石油制品行业放心消费名片。

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此项活动得到了省内各级经信、质监、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包括检测、监督机构、媒体舆论在内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各市州就推荐了行业信誉较好的四百多座加油站加入诚信经营创建行列。目前,这支队伍正在持续不断地发展壮大。

同时,今年年初,经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验收,我市于2017年已经授予第一批“诚信经营加油站”的4座加油站继续保留诚信荣誉称号,分别为雅安市名山区农机加油站、雅安市汉源县曙光加油站、雅安市汉源县城北加油站、雅安市芦山县沫东农机加油站。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