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宝兴县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宝兴县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带队赴宝兴县调研、督导西河河长制工作。

唐海洋一行调研了宝兴县五龙乡、陇东镇沿河段生活污水排放及相关管理保护情况,深入东风电站查看了企业对漂浮物垃圾打捞、处理情况,听取了宝兴县河长办关于开展西河河长制工作的汇报。唐海洋同志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于制定的西河河流管理保护目标,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目标按时按质完成。二是要聚焦问题补短板。要加强对西河河长工作的排查梳理,明确问题抓整改。三是要加强执法检查。加强对河岸护堤、大坝等检查,确保安全度汛;加强对非法采砂、电鱼、炸鱼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四是要强化市县联动形成合力。县河长办与市、县级联络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认真工作,共同协助市、县级河长开展好西河河长制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