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脸 出出汗 醒醒神 紧紧弦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红红脸 出出汗 醒醒神 紧紧弦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在我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文碧主持,局党组成员、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德辉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一般职工代表、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经开区市政公司、联茂机械特邀监察员列席。

会议通过主动陈述、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对局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年终大考”,旨在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与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会上,6名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认真作了现场述责述廉,各发言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维护群众利益、正风肃纪、强化教育监管、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询问和质询,面对质询,他们答复态度诚恳,紧盯焦点,全都摆出来、晒出来,主动接受监督,现场一一作出说明。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丁德辉同志对市经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细抓实问题整改,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兰开驰、黎明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