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专题调研大数据产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专题调研大数据产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经开区调研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经开区孵化园,查看了经开区产业规划情况。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西部数港”展示中心、蜀天信息政务云基地、菁雅汇·数字梦工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大数据产业推进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会上,刘平副主任对一年多来大数据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要围绕建设川西大数据中心的战略目标,加快数字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抓好大数据招商、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积极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准备工作,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