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天全县调研锂电材料企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天全县调研锂电材料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胡雪松带队前往天全县,深入锂电材料企业开展调度和督导服务。

在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胡雪松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在对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全福鞍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度后,要求天全县相关部门要围绕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优化要素保障服务,力促企业稳产满产。 

胡雪松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的基础上,有条件的企业要适当增加一季度排产计划,尽快实现回稳提升。经信部门要全面落实“五提五拼”工作要求,加压奋进,全力确保完成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