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勇牵头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雅安供气工程(二期)建设有关事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勇牵头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雅安供气工程(二期)建设有关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上午10:30,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勇同志召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市工业园区;雨城区政府、名山县政府、雨城区草坝镇、凤鸣乡和名山县蒙顶山镇政府;中石油西南油气田销售分公司、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湖北良机公司等十八个单位和部门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在雅建设供气工程(二期)相关事宜。

会议议定:

1、为加快推动该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拟成立四川新顺通天然气公司雅安分公司在雅建设供气工程(二期)协调小组,此项工作由市经信委牵头,所有参会部门为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

2、按照“雅府阅[2009]63号”会议纪要确定“中国石油在雅安地区的建设项目按照西南油气田公司的批复组织实施,在雅安市内备案”的原则,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要将项目实施的相关手续按照部门的要求报地方备案。有关部门在办理相关手续时不得互为前置。

3、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要做好项目建设方案与我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对接,加强同市住建局、雨城区政府、名山县政府以及市工业园区发展规划的对接,避免与我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相冲突。

4、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青苗赔偿、管沟开挖等补偿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原则,雨城区和名山县要及时向建设单位提供补偿标准。施工单位要按照县区相应的补偿标准进行赔付,项目建设涉及到的乡镇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于涉及跨县区相邻地界补偿标准不同的地方,所在乡镇和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要尽力做好解释协调工作 ,避免差异过大。

5、四川新顺通雅安分公司要主动加强同县区、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强项目对接工作。同时,公司要将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向县区和各部门提供,以便及时掌握情况,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