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我局对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办《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府公开办函〔2019〕11号)以及市政府对网站建设相关要求,认真开展政府网站自查工作,现将2021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开展网站自查

我局逐一对局网站各栏目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发现我局网站运行正常,不存在单项否决情况,各栏目建设管理规范、及时更新,内容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互动回应情况良好,附件下载、在线查询等网站服务功能正常运行。每周按时上报《雅安市政府网站自查周报表》。2021年一季度,未发生网站安全事故。

二、认真开展春节期间网站运维工作

为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抓落实”工作机制,制订春节“7×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节假期各时段值班人员,保证值班人员轮换无缝衔接,春节期间网站运营良好。

三、认真开展政务新媒体更新、自查工作

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更新政务新媒体,建立完善的信息编辑、审核、发布、互动等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管理,每周按时上报《雅安市政府新媒体自查周报表》。截至目前未发生新媒体安全事故。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5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