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经开区、荥经县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经开区、荥经县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5日-2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带队赴经开区、荥经县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四川航空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世佳微科技有限公司、雅安格纳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荥经信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开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天投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并认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出入人员健康监测及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及留雅人员节日生活安排和春节期间开复工情况。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佩戴口罩、人员登记、测温扫码、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三是要提前做好春节期间企业职工人员走向以及返岗管理,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好职工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