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重点项目 促进智慧城市建设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抓好重点项目 促进智慧城市建设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市2015年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在顶层设计、“智慧雅安民芯工程”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和主城区免费wifi工程的实施等方面,取得了部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着智慧城市创建任务书的目标,按照雅安市2015年智慧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内容,抓好项目落实。特别是对于牵头部门,要积极加强与配合部门的沟通交流,为重点项目的落地生根创造条件。会上,各部门就各自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涉及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参会部门表示,一定按照《雅安市智慧城市建设试点行动方案(2014-2017)》要求,抓好2015年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力争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在2015年取得新的突破。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