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 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 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市经信局通过党组会、中层干部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多层次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组要求,一是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端正思想,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角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要借助门户网站、LED屏幕等多种渠道,通过集中学、专题学、讨论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经信实际,围绕构建“5+1”绿色产业体系,围绕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对全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建设情况做到主动掌握、全线摸排,夯实工业基础,把尽职尽责作为政治要求,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作为,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真正实现守住“底线”、达到“高线”、远离“红线”。三是要从严从实锤炼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抓班子、带队伍,创造新业绩,不辱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细抓实问题整改,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结合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的传达学习,局在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阳光问廉》第十二期节目《述责述廉检验“一把手”的责与廉》,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