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来雅调研指导我市汽车产业发展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来雅调研指导我市汽车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壮大我市汽车产业,进一步增强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2016年4月5日,市经信委邀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孟岩、杨帆两位专家赴经开区对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恒天汽车(雅安)生产基地、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建安车桥公司、四川名齿齿轮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两位专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生产工艺以及未来发展目标,通过专业的角度向企业介绍了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整体形势,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向我市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路径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经信委总经济师汤启君表示,我市将通过科学编制规划、配套项目引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强有力措施,将汽车制造产业作为我市“十三五”期间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