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召开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7月7日,在全省召开“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后,雅安市赓即召开了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推动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经信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曾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经开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处置“僵尸企业”对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关键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改革破冰的决心大力破除无效供给,激浊扬清,去腐立新,推动处置“僵尸企业”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要细化措施,分步实施。结合县(区)特色,制定年度推进方案,逐一实施、逐一化解,加快形成退出有序、成效有进的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强化领导,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市僵尸企业处置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分工科学,职责明确的工作合力,对上对下,对内对外体现成效。五是要谋篇布局,提早谋划。要对按照省“僵尸企业”处置推进会部署要求,梳理和分析潜在的风险及难点,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应对举措,划定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有力保证出清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