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调度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筹备会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调度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8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调度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筹备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同志传达2022年全省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听取了各县区2023年一季度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作开展情况。

第二阶段 ,技术科通报2022年度我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各县区围绕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方向暨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打算发言。

会议最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洋同志强调,一是各县区要紧盯目标任务,抓项目、抓投资、抓落实,确保一季度各项目标工作实现开门红;二是要提前预判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尤其是百日攻坚行动主抓方向,主动适应新变化,切实掌握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权;三是要抓实关键环节,立足常态长效,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实现新提升。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