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时代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时代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经信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经信事业发展的干事创业激情,6月28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赴宝兴县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时代”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采取专题微党课辅导、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灵关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陈云长征住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邓池沟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幅幅感人的照片映照的是革命前辈们滚烫的初心,振奋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学员不忘初心再出发,薪火相承,信仰如一。

全体学员在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广场整齐列队,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新老党员同志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在纪念馆内,学员们详细了解了红军长征在四川特别是翻越夹金山的艰苦历程,聆听了微党课,感受长征精神,忆苦思甜,感悟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旨在引导经信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忠诚担当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经信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