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信委加强协调组织 全力保障灾区成品油供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信委加强协调组织 全力保障灾区成品油供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20芦山特大地震发生后,雅安市经信委立即启动了成品油应急预案,安排布置加油站灾情收集及恢复经营有关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同时,加强同中石油、中石化的协调,快速排查加油站点隐患,加强对库存油料的监管,建立成品油调运及库存日报制度,积极帮助中石油、中石化争取资源计划,及时向国家发改委申请了日供1000吨汽、柴油的需求,积极组织后续资源调度,协调运油车辆通行,全力保障灾区救援车辆、机具抢险救灾油料供应。

    截止4月23日,中石油、中石化累计调入雅安成品油4390吨,其中,汽油2326吨,柴油2064吨;地震以来消耗2553吨,库存(含油罐车)3010吨,其中,汽油1338吨,柴油1672吨。另中石化派遣2辆小油罐车免费向地震灾区救援车辆提供0#柴油10吨。目前,我市成品油供应总体充足,能够满足灾区油料供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