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省企业负担监督员暨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培训会在雅安召开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全省企业负担监督员暨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培训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6年7月1日上午9时,2016年全省企业负担监督员暨企业负担调查评价培训会在我市召开,来自于雅安市、眉山市、攀枝花市、泸州市、自贡市、内江市、乐山市、资阳市、宜宾市、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等12个市州92名省级企业负担监督员及各市州减负办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名来自各市州的省级企业负担监督员代表就企业面临的负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减负介绍了2015年全省减负工作情况,对做好2016年企业负担网上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最后,省经信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曾吉明同志就当前企业面临的负担情况及下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重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处长强调,省级企业负担监督员要积极宣传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加大力度研究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及时举报加重企业负担行为,切实履行企业负担监督员职责。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