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10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率调研组到雅安经开区调研。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陪同调研。

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邢海英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数据展示体验中心和1#、2#数据机房,详细了解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定位、规划建设、项目招商、机房建设标准、骨干网络延时和输配电网络保障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介绍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情况,经开区管委会介绍了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有关情况。

李东表示,雅安是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也是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经开区是雅安工业的主阵地、绿色新经济发展的聚集区,正加快构建以大数据产业为牵引,以先进材料、机械装备制造、大健康为主导的“1+3”现代产业体系。希望调研组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雅安大数据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邢海英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雅安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他希望雅安经开区要优化软硬件设施,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求;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适度超前建设原则,提供基于用户的带宽保障,引入国际数据专线,全力提升“筑巢引凤”能力;要全力打响雅安大数据产业品牌,积极争取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布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通信发展办公室、经开区管委会、雅投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