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委第三轮廉洁重建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市委第三轮廉洁重建专项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聚焦廉洁重建,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是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是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科学重建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决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决策部署等内容,执行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情况。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灾后重建项目廉洁重建情况开展专项巡察。2016年市委第三轮廉洁重建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将于9月7日至9月14日,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所实施的灾后重建项目进行专项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所实施灾后重建项目存在以下八个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一)有无挤占、挪用、克扣、截留、弄虚作假、虚报冒领重建资金等行为。

(二)有无违反招投标规定,规避招标、围标、串标等问题。

(三)有无违规变更工程,不按合同执行等行为。

(四)有无“吃、拿、卡、要”、失职、渎职等问题。

(五)有无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违规插手干预重建项目、搞利益输送等问题。

(六)有无从严治党不力,对党员干部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七)有无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问题。如:是否建立“整改台帐”逐一整改销号;问题是否得到纠正,责任是否得到追究,制度是否得到完善。

(八)有无其他违纪违规的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来信、来电、来访反映情况和问题。市委廉洁重建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联系电话: 13908169978。           

                                              雅安市委廉洁重建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

                                        2016年 9月7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