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打造双创服务平台 助力雅安中小微企业发展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动打造双创服务平台 助力雅安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9日,由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投融资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雅安市经信委主任曾毅,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公益服务部部长王婷出席会议。全市80余家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并与来自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参会嘉宾积极互动。

会上,来自长江证券的分析师为企业解读了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所面临的融资环境,并结合雅安中小微企业现状系统讲述了中小微企业现金流管理解决方案。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的相关业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由人行征信中心牵头组织的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相关服务政策。

雅安市经信委主任曾毅表示,本次活动充分结合雅安当地企业实际,采取现场交流答疑及业务咨询会模式,用实际行动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了服务平台,对雅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