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并市经信委所属市信息中心和市无线电监测站的批复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撤并市经信委所属市信息中心和市无线电监测站的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中共雅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件

 

雅编发〔2012〕10号

 

中共雅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撤并市经信委所属市信息中心和市无线电监测站的批复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你委《关于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清理调整的报告》(雅经信〔2011〕166号)已收悉。

  2001年为了安置因机构改革而分流的原雅安市物质局人员,市编委同意成立了雅安市经信委信息中心(雅市编发〔2001〕94号),目前此项工作任务已完成。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川委厅〔2011〕30号)精神,经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同意撤销市经信委信息中心,将其5名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和1名工作人员并入市无线电监测站,同时收回市无线电监测站的2名自收自支事业编制。

  雅安市无线电监测站为正科级事业机构,编制划转后共有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名,设站长1名(正科级),副站长1名(副科级)。专业技术人员编制不得低于人员编制总数的80%。

  雅安市无线电监测站的职能为:贯彻落实全省无线电监测规划和技术规范,负责全市无线电监测与检测技术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在省无线电办和省无线电监测站的业务指导下,开展日常无线电监测和跨地区的联合监测;查找无线电干扰源和不明信号源;检测无线电收发信设备主要技术指标、工科医等非无线电设备的各项参数和指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进行区域性和无线电台(站)址电磁环境测试、分析;负责本地考场无线电作弊监测和应急干预等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完成市经信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雅安市无线电监测站的服务性收费上缴市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事业机构 撤并 批复

抄送: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事登局。

中共雅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2月21日印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