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第16督导组督查我委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第16督导组督查我委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8年8月8日,四川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第16督导组现场督查我委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情况,市经信委任明辉副主任向督导组汇报了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是听取了我委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二是查看了我委防汛防地质灾害责任书签定、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现场检查记录、应急预案、值班记录表等档案资料。三是同我委交换了意见,肯定了我委今年开展的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同时要求要继续加强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值班抽查,扎实开展第二轮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微信